讓媽媽暖心,收到幸福的感覺!
特別的母親節送禮
讓我幫你~送禮送進母親心坎裡!
不費心思!不必操勞!
母親節送禮,挑對了一切就對了!
U呼~今晚準備加菜了!

小鮮肉,再過兩年就要大學畢業業,她有一些話,想要說給兒子聽,正好好著這一次母親節活動,讓兒子理解媽媽的良苦用心。

阿玲很喜歡龍應應的作品,她說,龍應應的“人生課”也是我們每一個人的“人生課”,她寫下的孩子你慢慢來、親愛的安德烈、目送不不是單純地記錄錄她的心路,更是值得天下父母子女閱讀的“人生課本”。

阿玲特意選擇擇龍應應和21歲的兒子安德烈的一段對話:18歲就失業的畫畫,為為現場場果,媽媽也是蠻拼的,提前前天就在在在背背詞,最最,竟然把18歲就失業的畫畫熟練地背誦誦下來。

這一段話話乎也道道道所有為人母親的心聲。

朗誦結束束,大大給予予熱烈的掌聲。

兒子徐梓豪站起身來,大聲地為媽媽叫好。

緊接著,梓豪媽媽節禮物也用吉他彈唱唱一首張磊的新歌媽媽,送給自己的母親,和現場的媽媽們。

媽媽你好嗎有人說母親的世界很小,小的的有孩子;孩子的世界很大,常常忽略母親。



言萬語無無處,情到深處自然濃。

一首媽媽,唱得在場的媽媽們心中百感交集。

一封寫給媽媽的信此次音樂旗袍沙龍內容十分分富,囊括括詩歌朗誦、古琴演奏、吉他彈唱、歌舞舞演、現場書畫等節目,來自各行各業的美麗女性性情展示才藝,,達對媽媽的的美,以及對生活的熱愛。

整個活母親節熱銷動高潮迭起,精彩紛呈。

來自天妃宮小學的劉月燕老師,現場朗誦誦她自己寫給媽媽的一封信:母愛,一本永遠讀不完的書。

劉老師在朗誦中說,媽媽很小的時候,得得小兒麻痺痺,從此便落下下殘疾。

腿行動不方便,走起路來一瘸一拐。

殘疾給一個人帶來怎樣的影響,無法想像,從記事起,我便能感受到殘疾給媽媽帶來的傷害與痛苦,但是媽媽遇到到,,有選擇擇對。

記5年,我以全區第一的成績考取曉莊師師,報到那天,我因為從沒沒過遠門,沒見過什什世世,有點害怕。

爸爸是個不愛言語的人,媽媽猶豫再三,決定陪我一起去學校。

我知道媽媽一直覺得自己的腿不方便,很少去一些公眾的場場,做做這樣的決定,是為為陪伴我,讓我不害怕。

一路上,我都是攙扶著媽媽,到到學校門口的時候,我感覺媽媽媽開開我的手,意思讓我先走。

而而時,我怎怎想,我已經記不得得,,記得我猛然抓起媽媽的手,母親節 百貨 2018一副很自豪的樣兒:媽媽陪我來學校校!劉老師哽咽著說,,來,我聽媽媽告訴我,她是怕同學會用異樣的眼光看我。

我說:媽媽,您怎怎會這樣想,您是我非常崇拜的媽媽啊!想起自己的母親,以及母親為我們付付的點點滴滴。

感知到母愛的偉大。

兩個半小時的活動,在溫馨的氣氛中圓滿落幕。

活動結束束,許多人都意猶未未,她們們示,穿上旗袍袍 母親節熱銷母親節 中壢母親節送禮母親節 祝福母親節特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35jj55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